Wednesday, August 02, 2006

Gathering

8月4 晚上會有小學6A班的 gathering,好期待吶~~
雖然有好多的人也是讀呂中(甚至同班),但俺不介意吶,仍然是好期待。不知不覺小學畢業到現在已是5年了,這班舊同學也足足有5年沒見了﹗How time flies~當年還是天真無邪的小孩,到如今長大了,不知他們會有什麼改變吶﹖唔‥‥
不過,突然想起了那個俺那個最要好的朋友‥‥記得小學的時候,俺們超級要好吶﹗每天也黏在一起,縱使她比俺大一年。無論在學校,還是校外,俺們也是人們眼中最要好的好姊妹。還記得俺們以前是一起在同一個泳隊﹗
雖然,俺們有吵架有不和的時候,但是俺們好快便會和好如初,好像什麼也沒發生。
但是,沒想到俺們的友誼沒維持得長久‥‥中一,好高興和她是同班。上學的第一天,還記得是好害怕的。之後,好像是調位了,俺們沒能坐在一起,長得不高的俺們自然是坐最前,俺們中間夾著了另一位同學x。就是這樣,俺們之間多了幾個新的朋友。當然,那時沒想過俺們之間會出現裂縫‥‥經過不少次的欺騙背叛反面仇視不和,俺們由最最最要好的朋友‥‥變了互不理睬的敵人。
中一,是俺人生之中最悲的時刻,害怕孤獨的俺被人孤立,成績愈來愈差,那是俺從未試過的,從小,俺的身邊有好多好多的朋友,同時也是個乖乖的資優生。唉,中一那年過得好慘,唯一而又最好的姊妹與自己反目成仇,老師也不知怎也來玩針對,那時真的是俺人生的最低點吶~
總之,最艱苦的日子也捱過了,她也過了外國讀書。最可惜的是,那次她回來學校,俺竟然直行直過,招呼也沒打‥‥好可惜。
不知道8月4的gathering她會不會去﹖再見到她會是怎樣呢﹖俺不知道‥‥因此俺也很期待8月4的來臨。
‥‥‥‥俺打了什麼俺也不知道‥‥算了,愈打愈離題‥‥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