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5, 2006

大心眼。

昨天不眠不休的找了好多好多好美的圖,不愧俺今早九點才睡﹗﹗
還有好多好多的吶﹗俺不斷的想著,發夢都傻笑著~
好美~裸照的,俺全青學,冰帝也有~好萌~好美﹗
小理和小柳的裸尤其漂亮,超想撲倒~
口水也流了﹗成個FILE都是他們既帥又可愛可口的相,把電腦也快撐爆了﹗
對了,幸福不會白白的來,也不會黑黑的離開。來不來,是看俺們能不能好好的把他抓住,所以俺還是不怕了,明天的事還是明天才想吧,現在俺們能做的只有在每一天好好的活著,這生才不枉過,幸福也自然會來臨。
還有,變態腐女,威武腐女,你們是俺好重要好重要的朋友,好伙伴,好拍擋,俺才不會離開你們吶﹗不是你們,俺不會有現在這樣幸福,這麼愉快。俺衷心的感激你們。就讓俺們三個一直的這樣走下去吧,一起成長,一起渡過往後人生的每一天吧﹗﹗
三個人一起,一直一直的在一起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

1:05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Very best site. Keep working.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.
»

3:3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