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3, 2006

大変ですね~








 
錢都掉到咸水海了‥全都用在他們兩夫婦身上了。
 
只是i-album就用了$410了。不過是超好聽,超值的。最好き的是love is‥這是通常盤送的歌。至於初回,就是harmony of december的完全板(是whole story,有旁白有ending),making 和snowsnowsnow的h-tour的表演,愛爆了﹗

(大心)

最近受不了誘惑,下了新堂本兄弟來看,愛死了﹗超好笑﹗光一好可愛好活潑﹗

如果要俺不喜他們了,看來只有是他們要結婚的時候吧‥winnie問俺是誰結婚俺會傷心一點,俺說﹕是光一,因為他不要小剛了。真的不能想像他們不是真的,打擊太大了。

俺開事務所的決心愈大了。努力的背了平假和片假了,也開始努力的儲錢了。俺要創造許多pair的仔仔﹗要比kk更萌﹗)8(

許裴愈來愈令人失望﹗除了要手塚的不二輸了,還不讓俺家的大菊出場﹗居然是乾塚﹗﹗(吼)而且又不斷的拖劇情﹗俺砍死你﹗下了六角feat冰帝來看,沒什麼感覺,除了俺家的小樹苗超美超可愛,冰帝全員大好外,歌沒什麼驚喜,手塚年輕了10倍超幼齒,英二肥了醜了10倍‥六角是令人SURPRISE的好,ESP天根和黑习,但青學三代實是令人大失望的。

12月21日﹕柳公主生日快樂﹗

12月22日﹕小理生日快樂﹗

俺愛死你們了﹗

好了,打到這就收工吧。

みんな﹕

merry x”mas﹗

hapi new year﹗

祝堂本夫婦concert成功,恩恩愛愛的生活下去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